上禮拜的颱風來時,新家的便電箱被招牌砸中,導致社區全部停電
還好舊家沒賣掉,晚上五點多時就先到舊家洗澡,洗完後大概就六點多了
這時路上的車輛大概像晚上11.12點時的車輛,說少也不會很少
中原附近有開的商家,全部大爆滿,感覺有點要暴動的樣子XD…

onlysp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搬來新家後,發現吃外食的機會增加許多
最常吃的外食就是〔早餐〕

onlysp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最近都在忙搬家的事~不過這種時候也最容易陷到許多回憶中~
看到以前的芭比娃娃~ㄤ阿飄~國小交的筆友的信~寫給體育老師的信.日記~自製筆記...
所以整理這些東西都可以整理很久很久XD

onlysp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小弟要國小畢業了,所以三不五時會收到升國中補習班的宣傳廣告
當然在今天也不例外的收到囉!
不過這次真的很特別,收到一個『進步軟膏』

onlysp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我覺得還蠻丟臉的就是我從註冊一開始寫過文章…就再也沒寫了~~~< ( _ _ ) >
說真的~每次都沒寫文章的動力╯﹏╰

onlysp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