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大姐一家人已來過這,才知道
是大姐朋友家附近的一塊大空()地,想當然爾就是沒什麼人啦!(指以前)
經過開發後,人群是有變多,也看到很多居民都會去那運動、散步
還蠻好奇很多台北人看到這麼說有什麼很大片的草原..
去看感覺是還好啦!網站倒是作的很不錯
http://www.southgarden.com.tw/html/index.asp 

onlysp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今年端午節包的肉粽很快就分送一空

在端午節前一天就吃完了

還好有鹼粽相伴,不然就太沒fu~~ 




onlysp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今天我+我姐+姐夫+宸
一起去紫微森林,網址如下~在三峽

onlysp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玄天上帝取水記
由於玄天上帝知道人民近期會因為一些健康的問題而導致嚴重疾病

onlysp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清明節
也是我爸媽開始製作紅龜粿的日子

onlysp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今年的新春之旅是我爸媽免費贊助我的
也因為如此,我這九天的春節假期不用都在家裡看電視渡過
這次的行程我爸媽他們都已經去過了
只是為了我們,所以再去一次
因為去的人都是認識的朋友~所以再去同樣的地方,也不會感到枯燥
遊覽車的第一站就是我們家,所以我們兩點多就起床準備了
接下來就用照片一一分享囉!^^
*還不到六點~已上了高速公路~還順便在清水休息站方便一下!

*大家也睡得差不多了~太陽公公也準備起床叫我們囉!!
*唱卡拉ok是必備的~看看這男主角有沒有很面熟呀~~就是183的明道啦!!
*第一站來到青島啤酒(beer可以免費暢飲呦!很遺憾的是..我們去時~他們還沒開工~只有販賣部跟放映部有開放)

*海邊的風景(讓我想起去畢旅時的風景~~本來就是同一條路線咩!!)

*第二站來到初鹿牧場~這匹馬有點哀怨的眼神看著我@@”~牠一直走靠近我...

*我弟長的還比我爸高= =”

*假的牛~~

*真的牛~~(周圍還圍有流電的鐵線...有點小可憐!!)

*我媽很愛在花中拍照~~雖然這pose有點過時~~哈

*來到了鹿野高台~雙愛心是降落處

*風很大~(而且後面的坡很陡....我有點快站不穩了)

*我比我媽高很多~!!(外套是我媽幫我買的呦~~不過只有第一天穿到..因為太熱了!!)

*露出一些光線囉~原本都是陰天說

*漂亮的合照(有時候主角站角落也是不錯的拍攝方式)

*第一天住的民宿~我們這間有附溫泉呦!(因為東西已經亂亂擺~所以就不拍整間囉XD)

*這就是溫泉啦!!(是含有鐵質的溫泉呦~)--還沒放水啦~~

*左邊第一間就是我們昨晚住的民宿呦!!(民宿規定只能蓋五間)

*很冷喔!剛吃完早餐要準備來去騎腳踏車囉~(人家是吃飯前騎..我們是吃飽飯才騎= ="")

*我爸媽是配角啦~~

*空氣相當好~~(人還蠻多的說~~那台遊覽車就是我們ㄅㄨㄅㄨ啦~~)

*天空還沒完全放晴~左邊全部種牧草~因為我們民宿後面就是養牛牛滴!!所以每天都會供應新鮮牛奶喔~

*天氣真好~~開始出太陽囉!!

*接著就來到玉山國家公園爬山囉!!(山峰連綿不絕)

*這橋還真陡說~我弟還很怕我跌倒想讓我先走

*這禁止的項目還真多(秋蓉阿姨還想說我在拍啥XD)

*這張拍的很美!!開心~

*走到的第一座吊橋-山風橋

*照慣例要來拍張照~~(太陽大到睜不開眼睛)

*我站在高崗上~~

*爬完要來去吃飯囉!(彩虹色的呦~)

*閃亮黃的油麻菜籽~(司機月亮特別停下來讓我們拍照)

*接著來到了兆豐農場

*一馬

*二馬(老爸難得笑的這麼可愛XD)

*三馬

*四馬~~

*賽力頭~賽駱駝~

*母子情深的猴猴~

*顏色很美滴鴛鴦!

這顏色更美

*本日最搞笑睡姿~(請仔細看!!)

*貂皮大衣的小小貂

*一副就是奸詐的樣子~

*飆車中拍攝的斑馬~~

*很常看到的饑餓魚群

*我很壞的說...媽~你乾脆腳伸進水中~像拍婚紗那樣會更美XD...

*美女竟然為了香甜的柳丁不擇手段XD

*我們這組為了金吉也不徨多讓~(大家的包包都塞的滿滿滴~)

*史瑞克的驢!!

*感覺像是台灣人發現的-賴滿嬌...羊

*這畫面..不是常常在雕刻作品看到的嗎?有句成語叫啥來著的?.....

*兆豐牛~

*一定要來仿傚一下的呀!XD

*第二天睡的民宿(因為相機突然沒電.所以沒拍到外面風景..可惜呀!)

*第三天來到了燕子口

*大自然的奧妙

*前頭是我們這隊的辣媽!!

*現在已經很難再看到燕子了!

*跟貼心的秋蓉阿姨合照

*真多人來參觀呢!!

*光景很難拍到ㄋㄟ!之前二姐拍婚紗~攝影師也說那個光圈很難拍的完美

*天氣真的是給他很好啦!

*上完廁所也一定要來一張XD

*再來一張

*老爸以前也來過這呢!!!(時間過真快)

*愛跟花拍照的水媽~

*吃完風味餐後就要準備回程囉!!

*剛好看到大船跟軍鑑停岸邊~

*最後以平靜的水田來做個完美的ENDING

onlysp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我二姐跟海濤(姐夫)認識了快七年了

他們兩的相遇很有緣,當初是要上通識課程,結果兩個都找不到地方XD.. 
就醬子認識的,哈哈!

從民國89年交往到現在,我很難想像交往那麼久是什麼感覺

只知道每次我二姐要出去約會時,我都會再三叮嚀:
「先打掃完妳的部分再出去」
X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岔題啦! ^^” ~~

我二姐跟海濤之前就有在我的網誌出現過了,大家應該對他們不陌生

只是我修圖修的差,把他們修醜了,

我姨丈在我二姐小時候說過,她長的很像「假的model」,原因是
我姐的鼻子很挺

因為每天都在看也不覺得她哪裡好看,不過打扮後果真變美很多~

那天我還很不爭氣的哭了,說真的,我很怕看到感人的場景

也許我不再像以前這麼樣的堅強,所以才落淚吧^^”

不多說了,現在就來看看我大姐(Ting)拍的專業照吧^___^

完全不修片記錄(跟我拍的真的差十萬八千里~~!!!

不虧是常在拍照的人
~~第一張有美編啦^^") 


■■ ((濤)) ((菁)) 之 旅 S T A R T



★正在用頭紗的部分


★畫好妝囉!氣質美少女一枚


★我大姐很愛拍這個pose


★開心的笑了


★攝影師叫海濤求婚(因為他還沒跟我姐求婚過)


★因為海濤從來沒有跟我二姐講過比較甜蜜的話,
所以一求我二姐就忍不住就笑哭了
(旁邊是很認真拍且拍的很棒的忠揚攝影師-張志忠)


★兩人甜蜜的一吻


★我二姐跟我媽很像
(旁邊拿包包的阿桑就是我啦~XD)


★拜祖先(旁邊是新秘慧萍老師的老公~攝影師榮河)


★二姐跟媽媽拜別時,媽哭了

★爸故作堅強,其實鼻頭已經紅了


★我二姐再跟我爸媽拜別講感性的話


★謝謝爸媽栽培我到這麼大......


★很有感覺的一張照~我大姐邊照邊哭~我已經跑的遠遠的XD
我姐根本不敢看我爸~怕哭的更厲害


★媽媽幫我二姐蓋頭紗


★兩個已經哭到不行了


★出門前最後的擁抱



★抿一下眼淚~免得妝花掉★


 

★我爸鼻子又更紅了★


★遮八卦~要出嫁囉!★

★漂亮的裙擺★


★回眸一笑★


★到海濤家囉~準備掀頭紗★


★海濤大姐夫獻茶(超搞笑的)★


★小舅子探房~就是我老弟啦!哈★


★漂亮的婚紗照~有藝境~比較耐看★
(我覺得這件禮服裙擺好像蛋糕的邊喔!)

★我竟然被攝影師說像..宸宸的媽= =★


★俏皮的比YA!要進場囉!★


★攝影師打燈超亮滴★

★我的本性又露出來了XD★

★第二套的造型~禮服真的超美滴★

★我二姐剛好要講話XD~感覺一整個上海風★
(酒紅色一整個低調奢華 + 鮮紅頭飾= 完美搭配)

★很澎的裙擺~進酒時大家都搶著要摸禮服★

★第三套送客禮服~打扮中★

★是有魚尾裙擺的呦!像極了一隻美人魚★

★是不是感覺一整個玲瓏有致呀!^^★
(不過走路要很小心~不然會踩到裙擺)


★捧花的得主是-海濤的二姐~小芬★


★大合照~我媽一直說她很像明星XD..超閃亮的她★

訂婚的部分~可至此網址觀看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onlysprite/6493202












onlysp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原本是要跟米勒一起看的,但因為我老媽叫我們趕快回家 

所以長毛象就改在今天看


雖然我覺得前頭紙面介紹太多了(就是紙上面印圖面跟解說那種)
但我還是看了一個多小時
….XD…我姐跟姐夫看了20多分鐘就出來了~ 

長毛象屬名
Mammuthus (猛瑪象),源自俄羅斯的古字mammut,原意是
「地下潛伏的事物」;長毛象絕種的複合說:「氣候等各種自然因素,使長毛象
瀕臨絕種,之後又遭到人類獵殺,使得所甚無幾的長毛象真正的絕種。」
(依動線介紹)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★暖化的危機★ 
有越來越多的長毛象出土,你()覺得是件好事嗎? 
答案是否定的,因為長毛象的出土,表示永凍層已經開始慢慢在溶解,
其釋放出的「甲烷」比二氧化碳活性強上
20倍,造成溫室效應的程度會
更驚人,我們是經過
17次的冰河時期才慢慢有了永凍層,卻一直受人類
的破壞,科學家預估在
2050年甚至更早,永凍層就會溶解,到時會怎樣
應該就是「明天過後」的景象吧!?所以導覽員在最後要大家要一起作
好節能減碳,讓地球不要再受傷害了。




onlysp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二姐訂婚是女方最忙的時候

什麼佈置呀、喜餅、喜帖名單、一堆習俗呀!

還好我大姐之前結婚就已經把所有名單給擬好,整個流程也都會較順利

接下來我們就來看慧萍新秘的老公-榮河所為我們照的相吧^___^

 


★漂亮的簽名筆!大姐做的~結果被別人偷走了= = 
(有找到的人懸賞200元!哈)




onlysp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難得跟小禎「即時」約好一起去看美容展,沒想到這次的內容還真是….「虛」 
大部是「新秘」+「美甲」+「繡眉及紋唇」的大廠..其實也不算大廠啦!! 

只是他們選的位置範圍都很大,且在轉角處,讓我有種「都是它們」的錯覺

不過也還是補了些貨!^____^

onlysp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星期四跟大姐還有姐夫一起去看米勒畫展,人實在是………………的,我們
都排到植物園的蓮花池後頭啦!排了2個小時又10分鐘才進入展場~我想展示的最
後一天(9/7)應該人更多吧!? 
還好姐夫有幫我們站一下,不然真的會斷腿XD…

onlysp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今天吵著要跟爸媽還有我弟去復興鄉及新屋,本來我媽還不讓我去的,哼哼
還好,會吵的小孩有糖吃…..XD..
現在寫日誌的方式偏向照片多..文字敘述少…

onlysp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 3 4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